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白桑关镇:以党建为统揽 提升组织治理能力

时间:2020-06-23 10: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婧报道:“村干部队伍年龄结构偏大,班子战斗力不强,集体经济发展缓慢,后备干部偏少,你们要根据党组织治理能力提升行动要求制定提升方案,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日前,在郧阳区白桑关镇石门凳村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行动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王云峰深刻剖析该村纳入党组织治理能力提升行动的原因。

白桑关镇以“三抓一守”(“抓基础、抓落实、抓质效,守底线”)为基本方法,全面推进村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行动,推动全镇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镇党委书记王云峰从6月1日起,逐村走访调研村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工作,逐个支部进行分析原因,研究提升措施,制定提升方案。截至目前12个列入提升名录的村已全部走访完毕,走访结束后将对12个党组织治理能力提升村党支部按照“一村一策”的要求制定提升方案。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进落实;要认真实施村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行动,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镇党委书记王云峰在各村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行动座谈会上表示。

下一步,该镇将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揽,以强组织、强队伍、优服务为治理抓手,不断提升党组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基层党组织领导下各类组织体系更加清晰顺畅,网格队伍更加壮大,服务功能更加完善,全镇人居环境更加优美。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