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紧急公告!房县这项考试考场有变 地点在这

时间:2020-06-23 09:16    来源:今日房县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2019年房县面向社会和随军家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点原定在房县实验中学。因房县实验中学为我县高考标准化考点,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为确保所有参加高考学子的防疫安全,所有考点必须在高考前十五天完全封闭。为此,原定在房县实验中学进行的《2019年房县面向社会和随军家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点必须变更。 

   经研究,决定将《2019年房县面向社会和随军家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地点变更到房县东城小学。《2019年房县面向社会和随军家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里其他事项不变。特此紧急公告。

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2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