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物流企业

时间:2020-06-22 09: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江书明 报道:6月18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深入市交通物流发展局调研并召开物流企业恳谈会,宣讲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听取物流企业意见建议,为优化物流营商环境纾困解难。

恳谈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爽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解读了省纪委监委《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十条措施》,对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十大行动》进行宣传。新合作物流公司、寿康凯达物流公司、亨运物流公司等8家物流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运营情况、存在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

会议要求,市交通物流发展局要进一步梳理企业困难和意见建议,建立台账,协调推进。要进一步深入物流企业、市场主体开展摸排,通过上门服务收集问题。要着眼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完善服务企业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加大惠企政策宣传,推进“清廉企业”创建,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