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这家工厂单体车间8万平方米,大过10个标准足球场!

时间:2020-06-20 11: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通讯员 林凌 报道:时隔两个月,记者再次踏访位于茅箭区驼鞍沟工业新区发现,作为省市重点项目的驰田金钢10万辆智慧新工厂主体工程完工,即将进行生产设备安装。

“这个工厂最大的单体车间长460米,宽180米,高15米,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它的面积比十个标准足球场还要大。

据了解,驰田金钢10万辆专用车智慧新工厂占地750亩,要建设三个总面积达17万平米的下料车间、机器人车间和装配车间,总投资15亿元。投产后实现从下料、焊接、涂装到装配的全自动化流作业。达产后,将成为年产6万辆“中国高轻自卸车生产基地”和年产4万辆挂车生产基地。

记者看到,18日下午,记者现场看到,该工厂车间主体已经建成,正在进行内部地坪硬化施工。驰田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已建成主体厂房17万平米,正在进行办公用房及附属用房建设。目前,公司充分动员施工单位鼓足干,设备进场安装条件已基本具备,有望在今年三季度试产。“

驰田公司主要从事专用车改装业务,生产重载公路自卸车、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等,在业内引领高端工程车辆创新技术,并以建设全球环保工程车4.0AI智慧工厂为标志,开启中国自卸车智能制造的新纪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