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高速路政开展桥下空间大清理行动,乱堆乱放都在禁止之列

时间:2020-06-20 11: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吴文涛 报道:“截至目前,共清理桥下空间52处,喷涂标语154处,责令限期移除25处,立案查处4处,自行拆除2处,大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执法车辆62台次。”6月20日,汉十高速路政支队第五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据了解,接下来该大队还将针对汉十高速十漫段进行新一轮的桥下空间大清理行动,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行为都在禁止之列。

4月底以来,汉十支队下发“隔离网清网、桥下空间清零”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第五大队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主动联系对接经营管理单位,组成联合排查组,分阶段、分步骤制定整治方案,对十漫全线128处桥梁进行了拉网式摸底清查整治。

在第一阶段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大队与经营管理单位积极商讨下阶段“攻坚战”的具体事宜,为确保顺利、高效的推进,路政部门提前协调联系当地政府、派出所、村委会,争取属地部门的理解支持配合;养护部门科学组织人员、机械,在路政执法人员的带领下,对占用桥下空间堆放柴火、私搭乱建的违法行为逐一登记造册,对情节轻微的违法相对人进行宣传警告,并责令限期自行拆除;对情节严重、拒不配合的,坚决立案查处,确保做到全覆盖、零容忍。

截止6月20日,第二阶段的“攻坚战”正在如火如荼的强力推进,截至目前,共清理桥下空间52处,喷涂标语154处,责令限期移除25处,立案查处4处,自行拆除2处,大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执法车辆62台次。

湖北高速路政温馨提示: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规定:“禁止利用公路桥梁(含桥下空间)、公路隧道、涵洞堆放物品,搭建设施……”。汉十支队第五大队负责人强调:“我们将对剩余20余处情节严重、案情复杂的违法行为,制定专项整治方案,一桥一策、逐一突破,以不胜不退的意志和决心,全面打赢这场桥下空间治理‘攻坚战’”。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