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全市“双千”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健全工作机制 提高工作质效

时间:2020-06-20 07: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6月19日,全市“双千”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以视频会的方式举行,总结、交流了2019年以来全市“双千”(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工作,安排部署“双千”常态化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刘荣山在肯定“双千”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双千”工作作为疫后重振的重要突破口,充分认识深化“双千”工作是落实“六稳”“六保”的客观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要求,是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关于常态化开展“双千”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把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解决问题上持续发力;要精准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各类政策,在落实政策上持续发力;要努力提高服务覆盖面,稳定包联干部,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质效,在优化服务上持续发力。

刘荣山强调,深化“双千”工作关键在落实。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督办问责,抓紧抓细抓实“双千”常态化工作,努力以服务企业的良好成效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