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观音镇:现场练兵 做好结合文章

时间:2020-06-19 09: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贾策报道:6月18日上午,郧西县观音镇召开村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第二次督办会,镇党委成员、各村书记、镇直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各村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村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行动中,观音镇采取现场练兵的方式,由包村党委成员与村书记面对面,手把手教,充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杜绝就提升抓提升,出现与其他工作推进两张皮的情况。真正做到以党组织治理能力提升促进村班子和个人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观音镇通过将村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工作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现场指导、现场教学,确保实效,将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成果充分转化,达到以党建工作统领一切,抓好党建促其他工作提升的目的。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