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依法治区办实施法治惠民项目 营造和谐健康环境

时间:2020-06-19 09: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吴童 报道:日前,张湾区依法治区办经过层层筛选,确定20件法治惠民“十件实事”项目,将以项目化、清单化方式重点跟踪督办、实施推进。

今年5月以来,张湾区依法治区办面向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征集2020年法治惠民实事项目,旨在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法治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群众对法治建设工作的参与率、获得感、满意度,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法治惠民环境。

据悉,张湾区法治惠民“十件实事”分为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两大类,每个类别明确10件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的法治惠民事项,事项涵盖司法救助、法律服务、环境改善等热点领域。

下一步,张湾区依法治区办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把实施法治惠民实事项目作为推进法治建设的有力抓手,通过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动态化、绩效化管理考核,进一步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满足广大群众的法治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助推张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