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8日起雨水退场,阳光夺回"掌控权" 十堰最高温速升至32℃

时间:2020-06-17 20: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受降雨降温影响,部分市民重新穿起外套。

秦楚网讯 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17日,强降水如约光临我市,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雨。此轮降水天气过程何时结束?记者获悉,从18日开始,我市天气转好,阳光将夺回“掌控权”,最高气温快速上升至32℃左右。

16日,我市天空阴沉,从上午开始,雨在城区便飘了起来。不过,雨水滴了两滴便不见踪影,晚上强降水爽约任性“跑偏”,强降水主要集中在安康和襄阳地区。17日白天,我市雨势不小,南部地区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地区还出现了暴雨;北部地区中雨,局部大雨。伴随着这场降水,我市气温明显回落,最高气温跌至20℃左右。

从17日晚上开始,降水过程趋于结束,将逐渐转为多云天气。随着雨水离去,明天起阳光将夺回“掌控权”,气温快速上升至32℃左右。目前进入主汛期,雨水常来“霸屏”,即便晴热控场,对流天气也会时常出现,提醒市民及时关注最新天气信息,并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以及持续降水带来的山体滑坡等灾害。

十堰城区未来两天具体预报:

18日: 晴到多云,气温19~32℃;

19日: 晴转多云,气温19~30℃。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