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妇联“三个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0-06-17 09: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李波报道:今年以来,市妇联党组及机关纪检委员通过持续抓好“三个监督”,用好“四种监督形式”,全面强化对机关业务事务的日常监督管理,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落到细处实处。

“计划+督办”,抓好学习教育监督。对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各类学习教育加强监督管理。从及时提醒学习前制订方案、收集相关学习内容,学习中组织签到、开展领学、进行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到学习结束后督促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完成“一学一报告”工作,市妇联机关纪检联络员全程参与、全程监督,切实担负起政治监督责任,促使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制度+规范”,抓好纪律规矩监督。坚决执行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党员干部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在工作纪律上,坚持实行机关干部上班签到和考勤情况月通报制度,对存在迟到现象的同志点名提醒和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反 ‘四风’+送服务”,抓好工作作风监督。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中心工作,在近期开展的市妇联领导班子集中走访服务“妇字号”企业专项活动中,及时提醒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沉下去、访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得到进一步锤炼。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