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乘客公交上遗失6000元 十堰公交车司机完璧归赵

时间:2020-06-16 17: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郝先生接过丢失的钱包,感激不尽。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罗伟 通讯员 郑达明 报道:男子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车上,包内有6000元现金及车辆行驶证。所幸钱包被公交驾驶员捡到,最终完璧归赵。

6月16日下午,市城市公交集团一公司18路驾驶员耿强琴驾驶公交车由四0厂发往北京路中学,车到终点站后,耿强琴例行打扫卫生、给车厢消毒时,发现车后排座椅上有一个钱包,她当即将钱包拿到调度室。经查验,包内有6000元现金和一个车辆行驶证。

因钱包内没有找到可联系的信息,耿强琴只得先行跑班,由车队向公司报告并妥善保管。1个小时后,焦急万分的失主郝先生抱着试试看看的想法来到18路调度室询问,是否有驾驶员捡到了钱包?原来,郝先生母亲当天中午让他去买磁砖,下午家里装修工人等着用。谁知,他下车时不慎把钱包忘在了车上。想着肯定是找不回来了,也不敢给母亲说,抱着试试看看的想法,找到公交调度室询问,没想到驾驶员已交上来了。郝先生握着车队工作人员的手连声感谢。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