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乘客丢失背包 司机捡到归还

时间:2020-06-16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方小莲 周亚伟 报道: “左瑞斌师傅在吗?我要好好感谢他!”6月14日下午4时许,一位女士手持锦旗和感谢信来到公交五公司13路站务室。

这位女士姓谢,经与工作人员简单交流后得知左师傅正在工作时,谢女士说:”请你一定要将我的心意转达给左师傅,感谢他拾金不昧,你们是值得我们信赖的人,也感谢你们公交公司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员工!”

原来,谢女士于6月11日下午乘坐13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包里有医保卡、钥匙、数百元现金等。到家开门时谢女士才发现背包丢了,遂打电话给公交公司寻找。

接待谢女士的调度员了解情况后,发现谢女士丢的东西和司机左瑞斌此前上交到公司的失物一致,便通知谢女士来站务室领取,于是便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