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88户家庭领到价值77280元的爱心奶粉 让134名婴幼儿受益

时间:2020-06-16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钟娟 报道:本报6月4日7版刊登《6月15日前这些婴幼儿家庭可免费领奶粉》一文后,众多符合条件的困境婴幼儿家庭纷纷前往指定地点领取爱心奶粉。截至12日,价值77280元的麦蔻乐享奶粉全部发放完毕,共有88户家庭134名婴幼儿受益。

4月中旬,十堰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接收了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捐赠给十堰市慈善总会的35箱麦蔻乐享婴幼儿配方奶粉,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联合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即开展了“以乳扶困,为爱加油”奶粉捐赠公益行动,为全市0—3岁的困境婴幼儿送爱心奶粉。

领取对象限于市内0—3岁婴幼儿,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低保家庭,精准扶贫家庭;孤儿,单亲家庭;监护人或者儿童(残疾,患重大疾病的);父母正在服刑、吸毒造成监护缺失的;有3个及以上孩子的家庭。

免费公益行动的消息经本报、秦楚网报道后,吸引了3万多人关注并转发,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陆续收到了200多位家长的电话咨询。为了方便困境婴幼儿家庭免费领取,阳光社工建立微信群接受咨询。至6月12日,价值77280元的麦蔻乐享奶粉全部发放到困境孩子手中,受益婴幼儿134名,受益家庭88户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