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房里,5人“炸金花”正欢 不想民警从天而降……

时间:2020-06-15 20: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通讯员 李强 记者 朱江 报道: 近日,武当山特区公安局老营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查处一起赌博案,依法抓获涉赌人员5名。

老营派出所民警在“平安荆楚”大走访工作中,接到群众反映称,辖区某小区居民房中有人聚众赌博。接到线索后,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果断出击,当场抓获涉赌人员5名。

经查,违法行为人刘某某邀约何某某、郭某某、朱某某、杨某某等5人,以下注20元、黑牌下注20元、看牌下注50元的方式参与“炸金花”赌博,经清点现场共查获赌资17000余元。

目前,武当山特区公安局依法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刘某某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3000元的处罚,分别给予何某某、郭某某、朱某某、杨某某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3000元的处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