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光明而来!房县爱尔眼科医院盛大开业

时间:2020-06-13 19: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房县残联与房县爱尔眼科医院“助残复明”签约仪式。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李彦彦 报道:6月13日,房县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开业运营,从此,房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眼科医疗服务。据悉,这是爱尔眼科响应国家分级诊疗医疗改革,在十堰县域成立的第一家眼科分院,也是爱尔眼科迈出地县一体化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战略布局的第一步。

开疆拓土,先下一城  十堰县域第一家眼科医院正式运营

房县爱尔眼科义诊现场。

2016年扬帆起航,短短的4年,十堰爱尔眼科医院已经完成了城区本部的稳定发展。

2019年,十堰爱尔眼科医院推进医院网点下沉,落实“一城、五院、N中心”的战略规划,布局房县,经过一年的筹建,终于迎来了房县爱尔眼科医院的落成开业。

6月13日上午,房县爱尔眼科医院开业仪式正式举行。爱尔眼科集团副总裁、湖北、河南省区CEO韩忠和湖北省区总院长邢怡桥教授、十堰爱尔眼科医院CEO李雪静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仪式在灵动优美、气势恢宏的水鼓舞中开启,也为日后房县爱尔眼科医院的腾飞击鼓定音。

十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张守奇为患者检查眼睛。

开业仪式上,十堰爱尔眼科医院CEO李雪静表示,未来房县爱尔眼科医院将依托爱尔眼科集团强有力的坚强后盾,积极发挥集眼科领域专家队伍、过硬的医疗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质的人文服务、舒心的就诊体验等资源优势,与十堰以及省区、集团资源共享,为房县人民眼健康保驾护航。

“房县爱尔眼科医院未来也会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的信息互通共建,着重在就业、税收、眼科医疗人才培养、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多领域合作,为房县人民幸福生活,社会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李雪静强调。

十堰爱尔眼科医院CEO李雪静致辞。

“房县爱尔眼科医院的建设正是对集团分级连锁管理模式的践行,医院将充分共享集团、省区、十堰地区的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十堰地区连锁医院优良的诊疗质量、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良好的医患沟通,将房县爱尔眼科医院打造成在当地具备一定品牌影响力的眼科专科医院。”爱尔眼科集团副总裁、湖北、河南省区CEO韩忠对房县爱尔眼科医院的发展充满信心。

资源下沉,优势共享 加速县级城市眼科诊疗布局

爱尔眼科湖北省区总院长邢怡桥教授。

   十堰爱尔眼科医院落子房县,将为当地的眼疾患者提供高质量、多层次、全方位的眼健康诊疗服务。

据了解,房县院区面积达2000平米,开设床位60张,将全面开展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小儿眼科、泪道疾病、近视诊治、青少年儿童低视力矫正、医学验光配镜等诊疗项目。

爱尔眼科专家团参观院内环境。

记者在跟随爱尔眼科专家集团参观房县爱尔眼科医院时,感受到专业化、现代化、规范化、一体化的眼科医疗服务,各个诊疗流程井然有序,就诊环境温馨舒适,配备有与国际化接轨的一流设备,记者看到部分患者慕名前来住院。

爱尔眼科集团副总裁、湖北、河南省区CEO韩忠。

十堰爱尔眼科医院青白科主任李儒华任房县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带领十堰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团每周赴房县坐诊。两地共享十堰爱尔医师团队,以及省区、集团飞行专家,让房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眼科诊疗服务。

开业当天,医院院长团和专家团为房县人民进行了眼健康义诊,记者现场采访了当地人民,他们纷纷表示“这种模式很好,我们不用跑到市里就能享受和十堰一样的医疗服务,十堰的专家坐诊也让人感觉非常放心。”

开场水鼓舞。

开业后,他们在为患者带来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将通过手术培训、管理培训、外出交流、科研支持及创新创业支持等多种培养方式,帮助年轻医生快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真正实现省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房县爱尔眼科医院的开业展示出爱尔眼科集团对鄂西北区域广大人民百姓享有眼健康的高度重视。接下来十堰爱尔眼科医院将继续拓展以县(市)为重点的“网络版图”,促进省市优质眼科医疗资源下沉县级市,形成眼科疾病“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诊疗新格局,打造以十堰为中心的鄂西北眼健康服务生态圈。

房县爱尔眼科医院开业启动仪式。

以“爱”之名,公益先行 传播光明火种造福一方百姓

近年来,十堰爱尔眼科医院秉承“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理念,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通过全面开展防盲治盲、青少年近视防控等工作,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参与共建和谐社会。

   “布局县(市)级城市后,爱尔眼科还将充分发挥公益项目优势,开展房县区域防盲治盲工作,减轻白内障患者就医负担,解决好因白内障致盲致残的问题,助力脱贫攻坚。”李雪静说。

房县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儒华带领20名医护人员宣誓。

记者了解到,开业当天,房县残联与房县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了“助残复明”签约仪式,就减轻眼病患者经济负担,减免手术费用等事宜达成共识。房县爱尔眼科医院将为房县城乡家庭中患有白内障(外伤性白内障除外)的人群(重点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和五保户、持证残疾人白内障患者)实行免费手术。

到场的领导与嘉宾合影。

未来双方将继续在预防眼疾发生,使更多困难的眼疾患者通过及时、必要的资助,尽快恢复或挽救光明等眼科医疗服务方面深化合作,为房县眼疾患者提供专业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同时积极宣传,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列中来,使更眼疾患者及其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让光明的火种照“亮”更多的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