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全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上要求

抓好“四减”工作 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20-06-13 07: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报道:昨日,全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

刘荣山强调,要认真审视我市“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不足,切实找准改进工作的发力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

刘荣山要求,要从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和企业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入手,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重点做好减事项、减时限、减税费、减证明等“四减”工作,确保“放管服”改革顺利有序推进。要理顺工作机制,加大省级“互联网+监管”系统推广应用,优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对重点领域进行重点监管,健全信用监管体系,确保管出公平、管出秩序。要以最大限度利企便民为出发点,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一站式”功能,规范优化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改善社会民生服务,优化水电气暖等公用事业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强化督查问效,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