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天上午,十堰暗访组出动!5家单位被公开曝光

时间:2020-06-12 19:31    来源:十堰晚报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暗访!督查!曝光!

十堰继续对城区公共场所开展违规吸烟专项整治活动

6月12日上午,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再次走进我市城区部分工厂和公共场所控烟情况进行暗访和督查,发现在部分工厂和公共场所中,普遍存在缺少控烟(文明)劝导员,门前“进入无烟单位”标识缺乏。针对暗访情况,工作人员对相关单位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01

车城街办康乐社区

海洋石油加油站

地面散落有烟头▲

12日9时30分,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跟随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车城街办康乐社区海洋石油加油站

缺少相关标识▲

在加油站入口处,督导员发现该加油站门前缺少“进入无烟单位”标识,门口有烟蒂,站内缺少控烟(文明)劝导员。

02

东风中燃城市燃气

发展有限公司

未悬挂相关标识▲

在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门口,督导员发现,单位大门并未悬挂“进入无烟单位”标识。

草丛内有烟蒂散落▲

单位内道路两边草丛内有少量烟蒂散落,单位开发部门前无“灭烟”设施,楼道内有烟蒂。

地面有烟蒂▲

而在公司门前的红卫营业厅,督导员看到该营业厅门口有少量烟蒂,营业厅缺少控烟(文明)劝导员。

03

东风车架厂物业办

门口缺少相关标识▲

在东风车架厂物业办,督导员走访后看到,物业办门前缺少“进入无烟单位”标识,门口有烟蒂,无“灭烟”设施,缺少控烟(文明)劝导员,同时也没有“禁烟”标识。

地面散落有烟蒂▲

04

中国建设银行镜潭路支行

门口缺少相关标识▲

今天上午10时30分,在中国建设银行镜潭路支行门口,督导员发现,门前有烟蒂,门口缺少“进入无烟单位”标识,“灭烟”设施不明显,控烟(文明)劝导员不在岗。

地面散落有烟蒂▲

05

中国工商银行十堰分行总装厂支行

门口缺少相关标识▲

在中国工商银行十堰分行总装厂支行,督察员走访发现,门口缺少“进入无烟单位”标识。

通过此次控烟行动暗访,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发现,目前大多数单位存在控烟(文明)劝导员缺失情况,有的没有正常上岗,有的上岗后未履行职责同时不少单位缺少“进入无烟单位”标识门前三包责任未完善,门口多处发现烟蒂

公共场所全面禁烟不留死角才能让吸烟者“不能吸”!请各个单位重视起来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无烟环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