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枫土路将于6月13号全段试通车

时间:2020-06-12 16: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刘雪琴 报道:日前,记者从武当山特区公路局获悉,经过几年紧张施工,枫土路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将于6月13日起全段试通车。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相关部门正在进行安全勘察,合理增设安全标识标牌和标线,同时,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边沟防护、加装隧道内照明灯等工作。

据了解,武当山枫土路改扩建工程起点为枫橡树垭,终点为南沟村与丹江口市龙山镇交界处,是十堰市构建汉江生态经济市环库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丹江口市城区、龙山镇与武当山特区联系的重要连接通道。该工程路段全长6.12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路基宽度为8.5米,路面宽7米,采用沥青碎石路面结构,设计行车速度为40公里每小时。整个工程包括路基、路面、桥梁、隧道、防护工程等。截至目前,隧道、桥梁、路基等工程已全部完成,路面水泥稳定基层和油面基层铺筑也已经完成,此外,道路安保防护工程、标识标牌、排水管网、绿化等收尾工程也在加紧施工中,预计整个工程7月中旬全部完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