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企业家协会:精准服务企业谋共赢

时间:2020-06-12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赵辉 报道:6月10日,十堰市企业家协会创新发展座谈会在市经信局召开,旨在更好整合市企业家协会丰富平台资源,进一步发挥协会组织优势,深入了解企业需求,针对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难点问题,开展精准服务。会上,还征求了各企业对办好市企业家协会以及协会各项服务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企业家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围绕当前形势下国家、省、市(县区)一系列产业新政策落地,企业如何实施转型发展,企业投融资发展环境,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产品销售市场拓展、专业人才培养与引进等领域需求与服务展开探讨。

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通过相关数据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及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回答了部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企业发展相关问题,并指出社会组织是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企业家协会作为社会化组织,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和目标,以愿景为导向,强化使命感,坚持 “协同、创新、共赢”的协会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落实 “六保六稳”,服务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十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经信局中小企业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正和汽车科技 (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