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注意了!十堰市直事业单位招聘明起网上报名

时间:2020-06-11 18: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李春阳 通讯员 黄榜 报道:2020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即将开始,6月12日- 6月16日网上注册报名,6月12日-6月18日网上缴费确认。市人社局提醒广大考生,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注册报名和缴费。

据了解,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抢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向湖北省户籍或生源倾斜的政策机遇,2020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计划与全省联考笔试时间错开,同时尽可能统筹各县(市、区)笔试考务时间差,进一步加大对高校毕业生报考事业单位的政策倾斜力度,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报考和就业机会。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