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惊险!男子因感情受挫两次跳河轻生 民警及时出手挽回生命

时间:2020-06-11 16: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王颖 彭悠 报道:6日,来十堰务工的河南省南阳市23岁年轻男子秦某,因感情纠纷,两次试图跳河轻生,幸被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6月6日23时,十堰市茅箭区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东风大道五一厂桥头红绿灯处有人跳河。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沿着河道一路寻找,在桥底下发现满脸鲜血的秦某某,这一片河道较宽,秦某跳下时,幸好被岸边的树枝阻挡,没有掉到河里而是落在了岸边平台,造成身体多处被擦伤,民警一边对秦某进行劝慰,一边电话通知120赶来救援。

正在民警搀扶着秦某准备上岸时,突然秦某挣脱民警,继续往另一处河道的蓄水堤坝跑去,这一处水深约5米,为河道的蓄水景观区。民警来不及多想,赶紧向秦某追去。看见秦某一只脚在栏杆上试图翻过去,对着民警喊:“你们不要过来,为了爱情我失去了很多,我已经不想活了,你们在怎么劝我都是徒劳”。

为了平复秦某的情绪,民警没有跟过去,而是提前脱掉外套,准备好救生圈,站在不远处伺机救援。突然人行天桥对面驶过来一辆摩托车,刺眼的大灯射得人睁不开双眼,在秦某伸手遮挡灯光的间隙,民警冲过去将秦某牢牢按住并立即将秦某护送到医院。

经了解,2019年6月,秦某在务工的时候,结识女友张某,两人相处一年,感情一直稳固,最近秦某无意中发现女朋友张某在微信上与异性聊天,他绝望的认为张某欺骗他的感情,于是伤心地想去轻生。在民警与家属一起对秦某进行开导后,秦某保证不会辜负身边所有关心他的人。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