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人保寿险湖北省分公司“百万守护” 系列保险产品上市

时间:2020-06-11 16: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近日,中国人保寿险经过深入详细的市场调研,推出“百万守护”系列保险产品组合,努力满足百姓保障多种意外风险的需求,守护大家的每一次出行。以系列产品中的人保寿险百万守护(至尊版)保险产品组合为例(简称“百万守护至尊版”),该保险产品组合具备保障范围广,保障额度高,保障期限长等特点,在满期生存给付、意外住院医疗津贴等方面设计得十分周到,刚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出行方式也日益多样化,飞机、轮船、火车、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等等已经逐渐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之相对应的,各类出行工具和公共场所的安全隐患等都可能给人们带来意外的伤害,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据悉,百万守护至尊版不仅涵盖被保险人作为乘客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的意外保障,更是将因驾乘意外、电梯意外、高空坠物意外、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和8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具体为地震、洪水、海啸、台风、龙卷风、冰雹、泥石流、滑坡,详情请以保险条款为准)导致的身故、全残也通通保障在内,同时提供意外住院津贴、意外全残特别津贴,关键时刻可以为自己和家人分担意外风险,提供有力支持。

除了保障范围广外,百万守护至尊版还具有保障额度高的特点,普通意外可以获得10倍主险基本保额的赔付,驾乘、电梯、高空坠物意外可以获得20倍主险基本保额的赔付;轮船汽车、重大自然灾害、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可以获得30倍主险基本保额的赔付;列车航空意外,则可以获得主险基本保额50倍的赔付。被保险人生存至75周岁,还可以领取100%所交保费作为满期金给付,一次购买,守护到老。

投保举例:W先生在30周岁时投保百万守护(至尊版)保险产品计划,其中人保寿险百万守护(至尊版)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年交保费2340元;人保寿险附加百万守护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基本保险金额200元,年交保费180元;人保寿险附加百万守护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80元,年交保费142.2元。该计划交费期限为20年,保障期间至W先生年满7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止,合计每年交费2662.2元,20年共需要交费53244元。W先生年满75周岁时可以领取满期保险金53244元;如W先生因不幸遇到合同约定的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的,还将享受多重保障,如乘坐客运列车和客运民航班机期间遭受意外最高享有500万元的赔付保障;遭遇8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时,最高享有300万元的赔付保障。另外每一保单年度内,W先生如发生意外住院还可以根据合同约定赔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200元/天(最高以180日为限)、意外伤害全残住院津贴特别保险金200元/天(最高以90日为限),进一步减轻医疗费用的支出、化解后顾之忧。

人保寿险湖北省分公司十堰中心支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人保寿险湖北省分公司十堰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围绕客户需求开展产品创新活动。

风险提示:

1.“人保寿险百万守护(至尊版)保险产品组合由主险《人保寿险百万守护(至尊版)两全保险》搭配选择附加险《人保寿险附加百万守护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人保寿险附加百万守护意外伤害保险》、《人保寿险附加百万守护两全保险》组成。

2.本资料仅供产品宣传使用,关于免责条款,保险责任,犹豫期等合同重要内容,建议您浏览公司网站www.picclife.com查询完整条款。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