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自然保护地面积达73106公顷 比整合前增加1270公顷

时间:2020-06-11 08:36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8日,竹山县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专题工作会议。县领导陶猛、周乾隆、范奇,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杨德远、刘甲华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精准掌握政策,科学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构建合理的生产空间、生活空间和生态空间,真正做到实现生态、社会、经济三大效益于一体。

据了解,我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4月份启动,纳入整合优化范围的自然保护地11处,按照面积不减少、功能不降低、性质不改变、调整后整体生态功能有提升的要求,整合后的自然保护地面积73106公顷,占全县国土总面积的20.41%,比整合优化前自然保护地面积增加1270公顷。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