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竹山施洋烈士纪念馆

时间:2020-06-10 11: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贺富虎 李艳 报道:近日,车城街道张湾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及抗疫工作者代表来到竹山县施洋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张湾社区党员干部来到施洋烈士纪念馆,瞻仰了施洋烈士铜像。在施洋烈士铜像前,张湾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在施洋烈士纪念馆内集中观看了《宁死不屈的劳工律师——施洋》视频,参观了纪念馆,了解施洋烈士英雄事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李艳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法底线和廉洁意识,继承和弘扬了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努力打造政治素质好、政策法规强、业务能力优、工作水平高的社区干部队伍。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