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理发店广告牌脱落砸中路人 伤者已送医救治

时间:2020-06-10 17: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料人  岳先生 报道:6月10日下午3时44分,市民岳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报料,苏州路一理发店广告牌突然掉落,砸中出行的路人。

当日下午3时50分,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事发现场,此时,市人民医院的救护车刚刚离开,附近有不少群众正在围观。一家理发店的广告牌掉落在门前,理发店老板和附近群众正在清理。一名群众告诉记者,就是这家理发店的广告牌掉落砸中的路人。

记者观察发现,这块广告牌长约3米,宽约1米,广告牌上面写着“审美造型”的字样,广告牌主体为木质材料构成,但是腐朽非常严重。而广告牌采用的是膨胀螺丝的方式固定在理发店的门头上。

据附近另外一家理发店老板黄先生介绍,当日下午3时40分左右,他听到外面传出物品掉落的声音。出门后发现,审美造型理发店的广告牌掉落下来,压到一位中年女性。

“身体都被压在广告牌下,只有头部在外面露着。”黄先生说,审美造型理发店老板刘女士发现后,也立即跑出店,试图将压住中年女性的广告牌抬起,附近的商户发现这一情况后,也纷纷帮忙抬起广告牌。最终,在众人的合力下,压住中年女性的广告牌被抬起。

“被砸的女性大约四五十岁,广告牌被抬起后一直保持被压的姿势没有动弹,意识看起来还算清醒,就是一直在哭泣。”黄先生说,他在中年女性身上未看到明显的伤痕,也没有流血迹象。随后,有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大约7分钟后,市人民医院救护车来到现场将被压的中年女性送上救护车。

记者到达现场大约20分钟后,审美造型理发店老板刘女士将广告牌清理完毕,她将事情的始末再次向记者讲述了一次,与黄先生所说完全一致。此外,刘女士还难受地告诉记者,“这个理发店是她在去年上半年才接手的,当时看到广告牌的外观还算可以,于是没有更换,谁知道内部已经腐朽,如果知道腐朽,一定会及时更换。”

了解情况后,记者和刘女士一起来到市人民医院,记者在急诊科见到了被广告牌砸中的市民王女士,她正躺在病床上,挂着点滴,王女士的丈夫也已经来到医院。

“现在意识还清醒,其他地方也还好,就是头疼。”王女士说,当日,她上下班后从江苏路往苏州路方向回家,谁知道走到审美造型理发店,就遭遇了这样的意外。

记者从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王女士刚刚送到医院,医生马上将对她进行相关的检查。截至当日下午4时40分,王女士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