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总投资5亿元,入驻企业10家以上…竹山一重大项目开工

时间:2020-06-10 09:31    来源:今日竹山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8日,我县在宝丰工业园区举行球阀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上午9时,县委书记龚举海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县领导为工程奠基

落户宝丰工业园区的球阀产业链项目占地100亩,计划总投资5亿元,入驻企业10家以上,主要生产铜阀门,涉及铜棒铸造、毛坯锻压、成形加工、阀门配件等生产流程。项目将建厂房5万平方米,年可实现产值5亿元,带动就业500人以上。

县领导查看企业入园情况

该项目的正式开工,将为我县加快“1+3”计划、建设“百亿园区轻工业”蓄势增能,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开工仪式后,龚举海一行走进车间,实地查看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企业发展规划。

县领导查看设备安装情况

  项目开工当天,入驻园区的企业举行了现场招聘会,吸引当地近400名群众报名

当地群众参加入园企业招聘会

龚举海强调

宝丰工业园球阀产业链项目是我县今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敢于担责,加大服务力度,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为企业顺利入驻、早日投产营造良好环境。

要着眼整个园区的管理和配套,科学布局入园企业,完善园区各项基础设施,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入园企业要研究企业管理方式,认真做好员工招聘和培训工作,坚持把工人当亲人,健全党支部、工会、青团、妇联等组织,保障工人合法权益;要按照合作协议加快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确保在本月20日之前顺利投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乾隆,副县长肖海,副县级干部董军出席开工仪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