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市五创办市城管委办通报城区“路长制”考核情况

时间:2020-06-10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报道:依据市五创办、市城管委办《关于印发<十堰城区重点道路推行路长制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调整部分道路路长和相关人员的通知》要求,6月3日至6日,市、区工作专班对39条道路 “路长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通报》显示,中岳路、海口路、解放南路、花果路、北京南路列前5名,白浪路、郧阳路、汉江路、人民南路、湖南路排后5名。

《通报》指出,此次检查发现当前“路长制”工作主要存在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一是部分路面烟蒂、散落垃圾较多;二是摩托车乱停放较为常见;三是拖把乱晾晒现象较为突出。

《通报》要求,各责任路长要高度重视,及时协调督导“四员”切实履行职责,切实整改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减少丢分点,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