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翻窗入室盗窃,竟然在房主家睡着了 大胆蟊贼当场被抓

时间:2020-06-09 15: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报道:6月8日凌晨,十堰男子张某翻窗进入一居民家盗窃,在作案现场给手机充电时睡着了。张湾公安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将张某抓获。

张某是张湾区人,日前炒股亏了十多万。为了挽回点损失,便外出寻找目标。6月7日晚,张某准备好工具,窜至凯旋大道一小区,翻窗进入一居民家,见屋内一对夫妇在主卧睡觉,之后发现自己手机没电,便在次卧找到充电器给手机充电。在充电时,张某在卧室睡着了。凌晨5时许,男房主起床发现了进入屋内的张某。张某见状准备逃走,双方遂发生厮打。报警后,张湾公安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张某抓获,查获其随身携带的工具包,内有钳、胶带、绳索、小刀、扎带、衣帽等。

目前,因张某涉嫌盗窃、抢劫等犯罪,案件已移交刑侦大队办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