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消费促进季系列活动6月18日启动 将持续至10月31日

时间:2020-06-09 11: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周仑 报道: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释放消费需求,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商务系统2020年消费促进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计划在我市开展消费促进季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从6月18日启动,持续至今年10月31日,十堰各县市区将结合各自消费特点、地方产品特色、产业发展优势等,组织本地区商贸流通企业搭建供需平台,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消费活动,在活动中实施惠民行动,进一步扩大消费规模,提振消费信心,形成全市联动共促消费的浓厚氛围。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次活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