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注意啦!竹山县城人民路综合整治开始啦 车辆注意绕行

时间:2020-06-09 08:23    来源:今日竹山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小伙伴们注意啦!竹山县城的人民路综合整治项目已于5月30日开始,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6月6日,记者在人民路施洋像至县人民医院路段看到,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已打上施工围档,挖机正在紧张作业。

施工负责人陈伦华介绍,人民路综合整治项目东起堵河大桥东头,西至城西水厂,全长2700米,项目概算总投资4500万元,建设工期5个月。目前,堵河大桥东头至县人民医院路段正在施工。

项目建设内容为:

01

保持人民路现有路面宽度不变,实施黑色化改造,人行道改铺火烧板,路沿石和平卧石采用花岗岩;

02

在车行道两侧增设雨水管及检查井,在雨水管上面铺设平卧石,对原排污沟清淤修复,做到雨污分流;

03

高压电缆入地;

04

因地制宜设置停车港湾,保持原有绿化树木,沿线设置绿化带、防护格栅、路灯和消火栓。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专班克服道路管网复杂、天气炎热、交通人流大等诸多困难,采取部门协作、分段施工等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人民路综合整治项目施工图

期待早日完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