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芳林雅苑”杯十堰市第五届“我的职业我代言”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时间:2020-06-08 09: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日前,由市总工会、共青团十堰市委、十堰日报社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芳林雅苑·翡翠郡协办的“芳林雅苑”杯十堰市第五届“我的职业我代言”活动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本次活动自5月18日12时启动,于5月25日18时正式结束,旨在引导全市职工牢固树立“干一行、爱一行”的爱岗敬业意识,展示各行业职工风采,激发职业自豪感,凝聚奋斗共识。活动期间,共有来自全市各行业的500余名市民报名参与活动。根据活动规则最终评选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优胜奖4名、人气奖10名(具体名单附后)。

考虑到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活动不举行线下颁奖,请以下获奖选手于6月11日—17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凭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十堰日报社一楼接待处领取奖品及证书(前六名选手需提供缴税凭证),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详询0719—8205670。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