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老年志愿者发挥余热劝导文明

时间:2020-06-08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老年志愿服务队正在开展巡逻。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何燕 鲍莉莉 报道:近日,汉江路街办成立银河社区老年志愿服务队,利用闲暇时间在辖区义务巡逻,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

据了解,这支老年志愿服务队由15人组成,年龄最大的67岁,最小的58岁。他们利用闲暇时间,分早晚两班在辖区巡查,对乱丢垃圾、遛狗不牵绳、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乱丢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因为都是一个小区的住户,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老年志愿服务队的劝导效果很好。

社区表示,通过老年志愿服务队的劝导,辖区居民的社会公德意识增强了,老人的行为也赢得了居民点赞。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