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创文法治宣传进乡村

时间:2020-06-06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许文勇 张鑫 报道:6月4日上午,茅箭区司法局联合茅塔乡政府、王家村村委会在王家村开展了“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创文法治宣传“院子会”,市、区创文办现场指导,辖区村民围坐在一起共享法治盛宴,感受法治能量。

活动现场,王家村法律顾问生动地讲解了婚姻家庭、物权、土地承包、老年人权益等与农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现场对村民们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解答回复。茅箭区司法局干部就疫情防控、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相关理论政策进行了宣讲,并设置互动竞答环节,村民们纷纷举手抢答,热情参与,现场还发放了200余份宣传资料和抽纸。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