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一嫌疑人街头围观警察调解纠纷,最后"吃瓜"吃到自己!

时间:2020-06-05 1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陈芳 邹一丁 柯贤丽 报道:男子围观“吃瓜”,没想到却成为了别人眼里的“瓜”。6月3日,一盗窃案嫌疑人陆某在竹山县某手机店围观民警调解纠纷,被处警民警现场抓获。

3日上午10时许,竹山县公安局城关水陆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城关镇人民路某手机店发生一起矛盾纠纷,要求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耐心调处,顺利将矛盾调解。在准备离开时,一名坐在手机店内“看热闹”的年轻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这个人好像在哪见过!”从男子身边走过时民警觉得男子有些面熟,以为是熟人,在擦肩一瞬间,想起男子是此前某起纠纷案的当事人,同时可能也是3个月前的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陆某。随后民警停下脚步,对男子进行盘查,最终确认男子正是犯罪嫌疑人陆某,便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据了解,3月2日,陆某在竹山县人民医院住院期间,趁机把隔壁病房何某的支付宝账号盗走,将贺某支付宝账户中的余额全部转走并套现,共造成何某1610元的经济损失。待何某发现支付宝内的财物被盗报警后,陆某某早已不见踪迹。经讯问,陆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陆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竹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