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文化墙助推文明创建

时间:2020-06-05 09: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明勇 吴依林 王小龙 报道:近日,笔者走进张湾区柏林镇柏林村陈庄蔬菜大棚基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道路两旁色彩鲜艳、格调清新的2000余米长的文化墙,展示着柏林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果,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

今年以来,柏林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为载体,充分利用城乡闲置的院墙、楼道、围挡等,大力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墙建设,有效拓展了文明宣传新阵地。截至目前,全镇已建设文化墙20余处,涉及全镇8个村、1个社区,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好人墙、廉政文化、经典文化、移风易俗等方面,让群众随时随地感受文明熏陶,营造出“面面墙壁会说话、处处景观都育人”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柏林镇将把文化墙建设作为精神文明提升的一个重要载体,不定期更换宣传内容,借助这个平台更好地开展精神文明和文化宣传工作,把“文化墙”建设成一道亮丽风景线,让文明之风吹遍柏林镇每个角落。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