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交地即交证 竹溪县125个重点项目享受“土保姆”贴心服务

时间:2020-06-05 09:23    来源:微竹溪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交地即交证 我县125个重点项目享受“土保姆”贴心服务

“按照‘土保姆’行动安排,我们全程给你提供保姆式服务,现在把划拨用地决定书、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交地确认书、国有土地不动产权的证书都办好了,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打我电话,我们继续为项目搞好全流程的服务 。”这是6月3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企业上门服务的一个场景,像这样的上门服务,近期在全县各重点项目工地正陆续看到。

据了解,为了全力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确保顺利完成全县2020年度工作任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抢时间、抓进度,扎实开展“土保姆”服务活动。

该局采取一把手亲自抓,班子成员任组长,相关股室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工作组,成立了七大工作服务专班,把全县125个重点项目列为第一批“土保姆”活动服务对象,按照“先行用地,开工必保”的原则和“交地即交证”的要求,采取主动上门对接,实施“一对一”贴心服务,坚持一线研究问题、一线解决问题,以贴心服务,全力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确保重点实施项目顺利落地、早日开工、尽早投产。

截止目前,在第一批“土保姆”服务活动中,该局已完成全县125个重点实施项目的规划、用地征求意见工作,完成率达100%,收集各类问题23个。竹溪外国语学校项目已实现首宗“交地即交证”,下一步该局将收集整理全县第二批重点实施项目,纳入“土保姆”服务对象,实行上门贴心服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