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时间:2020-06-05 09: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吴瑞丽 黄良 杨巧 报道:6月4日上午,茅箭区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佰昌双创科技产业园举行(如图)。10名退役军人代表携各自企业的创业创新项目同场竞技、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十堰砺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项目获得一等奖,其它9家企业分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届大赛以 “退役不褪色 创业创辉煌”为主题,由茅箭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主办,茅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十堰军号国防教育中心共同承办。自5月初接受报名以来,先后有15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资料初审、现场查验等环节,共有10家企业参加决赛。来自10家企业的10名退役军人参赛选手,分别代表着茅箭区不同行业领域的退役军人创业精英。在比赛中,他们充分展示出企业的创新成果及个人创业风采。

活动现场,茅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12名优秀企业家颁发聘书,聘任为茅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为退役军人职业规划、创业引导、吸纳就业等方面提供指导、支持以及帮助。

据悉,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并符合参赛条件的7家企业将代表茅箭区参加十堰市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