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寻宝竹山”系列活动启动 竹山宝贝宴直播今晚举行

时间:2020-06-05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为推广“湖北竹山宝贝多”品牌,帮助优质特色农产品找到销路,今晚,“寻宝竹山”活动正式启动,“吃”在竹山将作为系列活动的首个环节。届时,借助“云”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推介竹山地方农产品。

本次“吃”在竹山直播活动由十堰市商务局、竹山县人民政府、十堰日报社主办,竹山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商务局)、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竹山县融媒体中心、竹山县合碗席酒店作为活动执行单位参与全程策划。

今晚,“寻宝竹山”之“吃”在竹山活动在竹山合碗席酒店举行,通过竹山宝贝宴菜品、农特产品推介,整合全县农产品以及电商资源,展示竹山特色,竹山绿茶、竹山打鸡、郧巴黄牛肉等特色产品将一一推介。直播现场还甄选“竹山宝贝宴”特色菜肴进行推广,郧巴黄牛排骨、郧阳大鸡等合碗席特色菜品将一一亮相。

据了解,今日18时30分,竹山县相关领导将同十堰晚报主播在“十堰晚报”抖音直播间直播,竹山县的优质农特产品将在直播间同步售卖。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