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创刊25周年LOGO设计大赛开启 征稿截至6月20日

时间:2020-06-05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王鹏 报道:风雨兼程,步伐铿锵。诞生于1995年7月1日的十堰晚报,即将迎来25岁生日。25载跨越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的一路相伴,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编辑部将举办十堰晚报创刊25周年全新品牌形象LOGO设计大赛。

25年前,《十堰晚报》创刊之初,便如“小燕子”一般飞入“寻常百姓家”。25年后,这只“小燕子”初心不改,在媒体融合发展上不遗余力,构建起集报、网、微、端、刊、栏等诸多介质于一体的媒体矩阵,是传播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受众美誉度高、媒体综合实力强的本土优质媒体品牌。

据介绍,本次大赛LOGO设计作品须以“小燕子”形象或汉语拼音“YAN”等相关元素进行创作;所有参赛作品需符合十堰晚报创刊25周年活动主题,且为原创作品。大赛征稿截止时间为6月20日,参与者可发送作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595504019@qq.com。文件格式要求为:作品源文件和JPG文件+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设计理念。

本次大赛将履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入围作品及获奖作品将在媒体进行公示,评选过程接受社会监督。此外,本次大赛将设置各类奖项和精美奖品,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稿。咨询电话:0719-8030972。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