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竹溪县督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时间:2020-06-05 07: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姜琨 报道: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竹溪县督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尽锐出战越战越勇的拼劲韧劲,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陈新武走进竹溪县中峰镇甘家岭村茶叶育苗基地和茶叶加工扶贫车间、乐园村茶叶种植基地,实地察看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要求不断提高育种水平和制茶工艺,走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之路,让一片片“绿叶子”变身农民增收致富的“金叶子”。

在中峰镇卫生院,陈新武察看基层医疗机构运转情况,询问卫生人才是否“招得进、留得住”,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医疗队伍建设和防控能力建设,严格院内感染防控措施管理,牢牢守住医院第一道关口。

陈新武还来到竹溪人福医药集团和水坪镇桃花岛夯土小镇,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旅游扶贫工作情况,要求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旅游+扶贫”文章,带动更多群众在本地就业增收。

陈新武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认真对照整改方案,强化精准施策,加快问题销号,坚决防止反弹。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切实做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住房安全保障等工作。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补齐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短板,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

副市长、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督办。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