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雷霆出击夜査酒驾7起

时间:2020-06-04 15: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报道:6月2日晚,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雷霆出击,当晚查获饮酒后驾驶7起(涉嫌醉驾1起)、准驾不符4起、无牌14起,无证4起,助推“安全生产月”活动添战果。

当晚20时30分至23时30分,大队负责人余吉军指派机动中队布警城区夜查。随着郧西大队机动中队指导员吴洪波同志的一声令下,15名警力排着整齐的队伍、布警郧西城区集中夜查行动战斗打响,2台警车马达轰鸣,参战队员警徽闪烁,四路出击。

此次行动,该大队将警力分别部署在郧西城区富康大道沿线的鸿志酒店与南街口、长虹酒店与农机公司路口、原工会桥头与小河夜市等地段路口设立查缉点,以高压态势,强力震慑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为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