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税务局为抗疫物资生产企业“减负”

时间:2020-06-04 09: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王森 报道:“税务人员主动上门解决我们的难题,对我们的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办理两个季度的减免,减轻了我们企业发展的包袱和压力。”昨日,市康缘爱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心建难掩心中的喜悦。

疫情期间,康缘爱电子有限公司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快速转产口罩、防护服、智能体温计等抗疫急需物资。由于口罩需求剧增,企业需要增加设备提升产能,面临着资金压力大等难题。张湾区税务局主动上门向企业宣传政策,办理税费减免,该公司短时间内即实现一次性医用口罩日产10万只、KN95口罩日产8万只的产能。

复工复产以来,张湾区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成立包保服务工作队,通过上门服务、微信、电话等方式宣传政策,截至目前入户走访企业30家,在线解答延期缴纳税款、社保退费等政策咨询15大类28条89户次,反馈回复率达100%;先后化解企业难题135个。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