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卓尔项目政企双方座谈会上要求

加强协调沟通 加快项目建设

时间:2020-06-04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卓尔项目政企双方座谈会在张湾区政府召开,政企双方就卓尔集团在我市投资项目有关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卓尔智城集团总裁钟澍出席座谈会。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专注于投资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实体经济领域,旗下拥有卓尔智联集团、汉商集团、中国通商集团、兰亭集势、华中数控5家上市公司。据了解,卓尔集团已在我市签约十堰客厅、卓尔·郧阳府、卓尔·竹山中国绿松石小镇、竹山文化客厅等项目。

刘荣山指出,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卓尔在十堰投资的项目,各地各部门要全心全意为项目做好服务,尽全力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政企双方加强协调沟通、紧密配合,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