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发现农村有乱占耕地违规建房行为?郧西县重拳整治来了

时间:2020-06-04 08:07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通讯员徐津津报道:6月3日,郧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全县乡镇国土所负责人及自然资源规划局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监督工作的意见(鄂纪发﹝2020﹞7号)和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监督工作的通知(西纪发﹝2020﹞7号)文件精神,以及省、市、县纪委关于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工作要求,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对照省、市、县纪委的工作要求,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整治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乱占耕地建房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主动担责、迅速行动,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抓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排查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