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力备考!竹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即将验收

时间:2020-06-03 08:58    来源:微竹溪  字体:  打印  播报

全媒体记者  王意周)6月2日,竹溪县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考核验收筹备会,安排部署创建考核验收筹备各项工作。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明昌艳,副县长余凯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前期筹备情况及“云验收”方案和培训会议方案;参会领导和部门观看了创建专题片,并就考核验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

前期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工作成效显著。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全县人民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实做细创建各项工作,确保早日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体现出全县人民对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渴望和追求。各部门要主动履职担当,明确细化任务,形成共识,合力攻坚克难,推进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加快完成;要举全县之力做好配合、筹备、组织、参加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云验收”工作的相关事项,成立工作专班,抽调专人,做好创建验收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要结合各自承担的任务,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严把数据关、质量关,按时高质量完成资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要围绕创建标准和要求做好人员的培训和现场答辩工作;要对照时间节点,做好对接和信息交流,确保以高水平、高质量建设成果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