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厉害了!竹山2名中职学生获国家级奖学金!每人6000元!

时间:2020-06-03 08:56    来源:今日竹山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1日,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举行中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分别向获得首批“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的两名学生发放了奖学金6000元。

这两位同学是谁?一起来看看!

张漫漫,出生于2002年,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的学生。平时学习努力,积极进取,琴法、绘画、舞蹈、视唱等学科成绩始终名列前茅,经过综合考评,张漫漫获得国家奖学金6000元。

肖涛,出生于2003年,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2018级计算机应用专业(3)班学生。入校以来一直担任学习委员,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还经常参加各种竞赛活动,2018年,由于表现突出,他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中职国家奖学金”

中职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设立的国家级荣誉奖项,每年评审一次,共奖励2万名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荣誉证书并记入学籍档案。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