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14个行业开展“放心消费在十堰”创建活动

时间:2020-06-03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特约记者 王波 报道:6月2日,十堰“放心消费在湖北”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市食品药品、农产品和农资等14个行业将开展“放心消费在十堰”创建活动。

此前,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等28个部门印发了《关于开展“放心消费在湖北”活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的实施意见》。按照《意见》要求,十堰对食品药品、农产品和农资、日用消费品零售、建材及装修服务业、公共服务、汽车销售及维修服务、交通运输、旅游和文化娱乐、电子商务和电视购物领域、快递物流、教育培训、居民生活服务、信息消费、金融消费14个行业开展“放心消费在十堰”创建活动。

到2021年,十堰将通过开展“放心消费在十堰”创建活动,使全市市场秩序更加规范、消费环境更加和谐、诚信体系更加完善、创建工作机制更加科学、评价考核体系更加健全,把十堰建设成为全省消费环境最安全、经营者最诚信、消费者最满意的城市之一。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