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消防曝光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单位 看看你家小区安全吗

时间:2020-06-03 08: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江苏路老虎沟旧货市场消防通道被占用、堵塞。

秦楚网讯 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蒋锋 报道: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对辖区部分居民小区、商市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曝光。

5月28日、29日,记者随市消防救援支队前往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郧阳区,部分小区、商场检查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28日下午,在六堰山社区学林雅苑小区,消防员发现该小区入口消防车通道未按规定划线;小区1号楼3单元室内消防设施无检查记录。同时,消防员还检查了小区的消防栓是否有水,能否正常使用。

虹桥精品家居生活馆18号楼1单元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

随后,在江苏路老虎沟旧货市场消防员发现消防通道被占用、堵塞,道子里两边被堆满了各种杂物,在8号楼1单元,室内的消防设备被遮挡,9号楼2单元有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

在虹桥精品家居生活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19号楼私家车占用、堵塞消防通道;18号楼1单元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18号楼2单元灭火器压力不足。

28日下午,在郧阳区东岭便民市场,消防员发现存在私家车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现象;市场内32号铺位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损坏。

郧阳区东岭便民市场私家车占用、堵塞消防通道。

在郧阳区菜园社区,消防员发现,3号楼2单元有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占用、堵塞消防通道;3号楼1单元电动自行车占用、堵塞消防通道。

消防员提醒,消防安全责任重大,消防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被曝光的单位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