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罚款300元!男子为图方便将车停在路边 用抹布遮挡号牌

时间:2020-06-02 10: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男子为图方便将车停在路边,又恐电子警察抓拍,便用抹布将车牌挡住。昨日,郧西交警大队依法给予当事人罚款300元、记15分的处罚。

5月31日,郧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郧西城区七夕大道滨河八号小区门前路段,一辆白色富康轿车连续3天违法停车,且故意遮挡号牌。民警随即调取违停路段沿线的公共视频发现,车主白某每天在固定时段将其车辆停在路边,并用抹布遮挡车辆前号牌。

昨日9时许,民警再次通过视频巡查,发现该违法车辆继续停在原违停路段,且故意遮挡号牌,遂赶至现场将白某传唤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询问。经查,白某驾驶的白色富康车,于5月29日下午到该处装修门面房,并将车停放在路边,当他见到路边有禁停标志和监控摄像头时,遂连续4天用抹布遮挡车辆前号牌,企图躲避电子警察抓拍逃避处罚。

昨日下午,民警对白某故意遮挡号牌和违反禁停标志的违法行为分别做出记12分、罚款200元和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