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三桥社区针对创文短板问题立即制定措施进行整改

时间:2020-06-02 09: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秦艺凡 通讯员 郭安富 报道: 5月12日,市创文办在对三桥社区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探访中发现问题,三桥社区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制定措施,进行了整改。

近日,记者再次走进武当路小学家属楼,乱停车的现象没有了,楼道内的乱堆乱放清理了,破损的路面也进行了修补,排污井盖也焕然一新。随后,记者又来到冠城一品小区,路面变得平整了,墙面也变得整洁了。神强巷也已将墙面整体粉刷、公共部位的危墙已拆除并重新修建。另外,神强家属楼的污水管网已改造完工,现为了保证工程质量,需等地面浮土下沉后才可进行整体路面铺设。

三桥社区已经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创文精细化常态化责任制。对于创文工作的建设,与相关责任单位联系,共同商讨整改事项及要求。同时,明确专人主动跟进。举一反三,及时上报整改的进度,排查存在的问题,对标对点进行整改。另外,按网格化分,积极发挥楼栋长作用,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及创文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

目前,三桥社区对所有点位范围内的三无小区及单独楼栋楼道内墙面进行了整体粉刷,共粉刷楼道13栋。小巷粉刷后的外围墙后期将按照市创文办统一标准张贴或绘画景观式公益广告。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